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The Risk!

Assalamualaikum!
Hye semua~

有时你的行动让别人笑,有时你甚至不知道你会伤害其他人的感觉。是的,我承认我所犯的错误,但我发誓,我不是说要控制你的生活和你的程序,我只需要一个解释。我真的需要让自己的解释平静下来,因为我曾经在世界黑暗的一面是,我不想通过黑暗面着呢。我恨我自己当我收到的消息。照顾好自己,我会冒这个风险,我会失去你。

sekian~babai
I could not ask for more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